黑白契约

CODM好难
微博:Noi_Feloviza
ao3:Feloviza
TFS:黑白契约

【TFP/千救】 橘猫

▪背景TFP  cp千斤顶X磕药救

▪重度OOC  全文崩坏  bug巨多 注意内容与题目无关,完全无关【!!!

▪我只是想吸救  文章蛋奶猫咪味

▪BGM:辻亚弥乃——猫になりたい(想要变成猫)

====开始====

雷霆拯救队向来接别的队伍不敢接的任务

但今天这个任务让雷霆拯救队队员千斤顶百思不得其解

当隔板和大黄蜂费力地把那一坨瘫软的橙白机体塞进千斤锤号时,擎天柱用很严肃的语气向千斤顶下达了一条命令——用千斤锤号载着救护车到一个风景优美,没有人类的地方转转,如果有霸天虎攻击优先保证救护车的安全,不能自作主张攻击,有险情及时联系基地并带救护车安全返回,还有,无论救护车做什么都不要伤害救护车,也别让救护车看见霸天虎

“这是什么鬼命令?”千斤顶挠着头雕一脸懵B,他本想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好拜访一下这个星球上有名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或者到碧海蓝天的军舰岛上空飞一圈,可擎天柱最后以雷霆拯救队的名义强行让千斤顶接受这项任务,并且因为座位限制隔板也没办法陪他去,这让千斤顶很不爽

“没关系的,千斤顶”在送千斤顶离开的路上,隔板拍着他的老朋友肩说“救护车除了脾气稍微臭点,他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只不过这家伙一碰到医学科研什么的就会变得像一块神经兮兮的弹簧垫片,净做些傻事。我也没想到他怎么又把那种邪恶的药剂用在自己身上了,如果救护车惹到你千万要包容他,他不是故意的,还有这包能量块给你,那个药剂会让他消耗很多能量……”

直到走到千斤锤旁边,千斤顶终于忍无可忍地堵住了隔板喋喋不休的嘴

“打住,隔板,我会掌握分寸的,绝对不会蹭掉你们宝贵的小护士的一片涂漆”千斤顶自信地微笑着

“那就好,我就知道你最可靠了!”隔板微笑着拍了拍千斤顶的肩,在一片沙尘中目送千斤顶离开了停靠千斤锤的洞穴

现在千斤顶正驾驶着他的飞船在地球一万米的高空游荡,寻找一个擎天柱认为「风景优美」的地方,他旁边的医官被结结实实地绑在副驾驶上,四肢瘫软,还没有进入上线状态,头上还套了个密不透风的大袋子,如果被不了解情况的TF看到铁定会被认定为抛尸囧途

“搞什么啊……”千斤顶强忍着满腹牢骚,一遍又一遍刷新千斤锤的雷达,在等待参数更新的过程中千斤顶不禁瞄了一眼被五花大绑的救护车——乖乖,救护车不就搞了些奇怪试验为什么要这么对他?难不成擎天柱也是个渣机,借惩罚借口把救护车玩弄一番后要下属给他收拾残局?我就知道当官的都不是好东西!千斤顶愤愤不平地咒骂着,把飞船调成自动驾驶,准备为救护车松绑

就在千斤顶的手要触到绑在救护车身上锁链的一瞬间,千斤顶发现救护车的手动了动,隐约能听到橙白机体内引擎启动的声音,原先平缓转动的换气扇开始加速运转,看起来救护车准备上线了

“救护车?”千斤顶小心翼翼地呼唤着医官的名字

“喝呀!”刚才还浑身瘫软的医官双手瞬间发力,将绑在他身上的铁链硬生生绷断,一声脆响后绷断的铁链和火星毫不留情地砸了千斤顶一脸一身,敲击在外装甲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

“救护车……?”千斤顶揉着被碎铁链砸疼的面甲,一脸惊异地看着我们的医官

“千斤顶?!”救护车认出是千斤顶的声音,一把拽下套在他头上的袋子,一个帅气的甩头,冲千斤顶来了一个黑人牙膏式的微笑

“我很久没见过你了,最近旅行得怎么样?”医官微笑着,用一反常态的语调询问着几乎宕机的战士

“还不错……”千斤顶花了一秒刷新了一下系统,在确认这不是自己的幻觉或者系统错乱后总算找回了自己的语言

“你还好吗?”千斤顶礼貌地询问道

“好极了,我从来没有这么好过!”救护车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副驾驶座上,翘起二郎腿,环顾四周的景象

“所以擎天柱决定把我划到雷霆拯救队里去了吗?这里看起来可不像汽车人基地”救护车侧头询问千斤顶

“不,没有,擎天柱说让我带你出去转转,好像意思是让你放松一下”千斤顶边说边俯身捡起地上的袋子和铁链碎片

“切”救护车不屑地捌过头说“放松?当年擎天柱还是奥利安的时候约震天尊泡吧怎么没想过叫我放松放松?那时我还在准备一场很重要的医学考试呢!”

“什么?”千斤顶愣了一下,摆摆手暂时选择忽略这个话题,继续说“doc,我觉得擎天柱说得对,你真需要好好放松一下,你今天连说话的语气都不对劲,还有你的光学镜,怎么成绿色的了?”

“我好得很,我就这样!至于我的光学镜,我用了一点合成能量,虽然有点副作用,但是我发现合成能量能让TF机体运转效率提高三倍!怎么样?我现在精力充沛,都等不及去杀几个虎子了!”救护车在副驾驶上比划着拳头,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

“合成能量?那不会是隔板说的「邪恶的药剂」吧”千斤顶半开玩笑地问道

“去你炉渣的「邪恶药剂」,那个锤子脑袋一天到晚除了会搞破坏啥都不会”救护车再次捌过头,双手交叉在胸前忿忿地说“你也不是个好东西,就是上次,就在这个位置,你不听劝飙飞船追激光鸟差点把我的母板吓出来!”

“谁叫你胆子这么小……”千斤顶话音未落,就被一个中型扳手砸中头雕,而「罪魁祸首」则举着另一个大号扳手用超凶的语气威胁千斤顶

“去你U球炉渣的胆子小,我在塞伯坦大战中已经证明了我的勇猛,还有你刚才,还有上次,上上次,你叫我doc的仇我还没报呢,我告诉我有名字,我叫救护车!不叫doc!更不叫sunshine!!!”

“好的doc”在又被救护车扔了一个小号扳手后千斤顶立刻捂嘴纠正

“好的,救护车,对不起,我道歉,你是我见过最勇敢的汽车人,你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你不叫doc不叫sunshine,你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救护车」行了吧”千斤顶苦笑着叉腰,看着这位睚眦必报的汽车人医官

“虽然听起来没什么诚意,但我还是勉强接受了,暂时原谅你,爆炸狂”救护车接着躺回他的座位,换了一条腿高高地翘着

“爆炸狂?”千斤顶哭笑不得,他现在明白为什么要用雷霆拯救队的名义强迫他接受这项任务了,因为没有哪个机愿意带这位小姑奶奶,也没有哪个机敢哄这位升级版暴娇扳手大魔王

也就是说全体汽车人包括隔板在内联手坑了一笔在宇宙流浪“与世隔绝”的雷霆拯救队一号刺头

“搞什么啊……”千斤顶欲哭无泪

千斤锤系统界面还在原地不停地转圈圈,孜孜不倦地为千斤顶筛选最优路线。可似乎扳手大魔王太挑剔了,千斤顶不得不一一否决了千斤锤提供的路线日程,拿起笔和千斤锤系统一起规划航线

“我们到底要去哪?”躺在副驾驶座靠背上的救护车百无聊赖地问道

“再等等,我和千斤锤在为你找一条合适的航行路线”千斤顶顾不上抬头,一个劲地用笔写着东西

“不用这么麻烦,老兄,我给个建议,我们去霸天虎的老巢吧,我等不及揍翻那个老炉渣的破铁桶了”救护车从椅背上起身,摩拳擦掌

“什么?不!擎天柱亲自下令不让你见到一个霸天虎,作为任务执行人我有权利保证你的安全!”千斤顶放下笔,怒视着一脸无所谓的医官

“切,胆小鬼”救护车翻了个白眼说“你的系统真他渣的垃圾,还是我来选一个路线吧,保证给力!”

“不行!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不允许你接近任何霸天虎!更不允许你去找威震天揍他的铁桶头!”千斤顶怒摔还攥在手里的数据板,冲橙白色的医官大吼

“我有正规的操作经验,而且既然是我放松就得我选地方!”救护车向前探身,试图去抢千斤锤的方向盘

“以你现在的状态你不是要往虎子堆里钻就是要往熔岩坑里跳,我是绝对不会让你驾驶千斤锤的!”千斤顶反扭住救护车的胳膊,竭力推开控制欲爆棚的医官

灰白与橙白的TF在狭小的飞船舱室里扭打一团,不得不说救护车嗑了药后力气真大,千斤顶挨了不少救护车的扳手,直砸的他脑壳生疼

“我去你炉渣的放松路线!”

「咣」一声脆响后,救护车的扳手不小心砸到了千斤锤的控制台上

「目的地确认:美国丹佛——洛基山脉——量子引擎全速启动」

“什么?”救护车愣了一下,接着被强大的惯性硬生生地摔回椅背上,刚才还气势汹汹的医官瞬间被吓得死死扣住椅背高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炉渣的千斤顶快减速你想让我们全报销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宇宙飞船的速度对于这个星球来讲实在是快爆了。没等救护车的尖叫声落地,千斤锤已经载他们来到了苍翠欲滴的落基山脉脚下

千斤顶从驾驶座上爬起来,立刻检查千斤锤的雷达。非常好,不在旅游景区,不在霸天虎矿脉,没有人类,这里是大山深处的一块保护区,他们很安全,千斤顶松了口气

千斤顶按下开舱门的按钮,连拖带拽地把已经吓成一坨的医官从千斤锤号弄下来。现在的救护车完全没有刚才的神气,他就像一坨大猫一样,任由千斤顶拉扯拖拽

“救护车你是不是在基地里宅久了缺乏运动,你可真他渣的重啊……”兵痞在芯里默默抱怨着,终于把浑身瘫软的救护车拽到了空旷的草地上

“好了,你就待在这别动,看看风景,放松放松,别去想你那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别去想什么霸天虎……”千斤顶把救护车放下后,甩了甩他发疼的胳膊去调整千斤锤。千斤顶本来以为后者会向他丢一个扳手或者愤怒抗拒这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可是并没有,等他回头查看情况时发现救护车依旧保持着刚才脸朝地的姿势一动不动地趴着

“救护车?”千斤顶有些恐慌,猜想会不会是因为刚才飙飞船飙得太猛了导致医官火种急性停跳,在冒着可能被突然诈尸的救护车扳手伺候的风险下千斤顶小心翼翼地接近原地躺尸的救护车

“doc?”千斤顶把救护车翻了个各,让其橙白的头雕枕到自己的大腿上

“说了不要叫doc……”救护车想掏扳手敲千斤顶,可他现在浑身瘫软,一点劲儿也使不上

「那个药剂会让他消耗很多能量」隔板的提醒突然冒上千斤顶的处理界面

看样子救护车的能量值已经低到接近下限了……千斤顶赶紧从自己的子空间取出隔板给他的能量块,准备给救护车补充能量

“doc,醒醒,来点能量”千斤顶轻轻晃了晃救护车的头雕,可枕在他腿上的救护车没有丝毫反应。救护车的光学镜半睁半闭,用余下不多的电力强撑着不让自己下线——为了提防这位让他受到二度惊吓的爆炸狂

情况比我预想的还要糟糕……千斤顶小心地将手中的能量块掰碎,直到它们和能量糖一样大小。千斤顶用指尖轻轻地从被能量碎块填满的掌心里拣起一小块碎片,温柔地将其推入救护车为了换气半张着的齿间

“!”一股清凉的甜味从救护车的金属舌尖炸裂,口腔内壁的传感器接到指令开始析出粘稠的电解液来探索这份清甜。甜味在电解液和因兴奋激发的微弱电流作用下开始扩散,与电解液的温流交织在一起,挑逗着金属舌表面每一寸饥渴难耐的小节点。味觉传感器接到指令,电流顺着下行的管线刺激着空空如也的油箱内壁,尝到“甜头”的内壁传感器不断反馈回饥渴的讯息,叫嚣着撼击着救护车的cpu告诉他「还要再多一点」

“唔……”救护车不再忌惮千斤顶使坏,他将唇瓣与贝齿半开,微微眯着散发着水色的光学镜暗示千斤顶「不要停下,请喂我」

“扑哧——”千斤顶被医官乞食的表情逗乐了,他从没想过凶巴巴的扳手大魔王会枕在他的膝间用奶猫一样的眼神向他乞求更多的能量块。救护车浅绿色的光学镜频频打来「请喂我」和「再多一点」的电波,撼动着千斤顶深深隐藏在情感模块内的那份温柔。救护车的不知满足的微笑和温热的吐息实在让千斤顶招架不住,没有理由拒绝,所有指令全部告诉他必须要给他膝间的小可爱「更多」他想要的!

千斤顶拣起一块更大的能量碎片推入救护车的口中。这次救护车放弃了能量融化在舌尖的快感,开始启动牙齿慢慢咀嚼这块超大的清凉。电解液满足地将能量块的碎屑包裹,「噼噼啪啪」的电流将其分解成可以供油箱利用的能量液,摄食管轻轻蠕动,推进着动力的源泉到需要它的地方。每一条干渴的管线,每一块疲累的电路,被新注入的能源滋润。换气扇与引擎更加卖力地旋转,骄傲地宣布它们的主人精力开始回升

千斤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他再次拣起一块碎片,准备塞入救护车的口中,可出乎意料的是救护车居然主动仰起头,用牙齿从千斤顶的指尖叼取能量,贪婪地咀嚼着能量的甘美

又一块。这次救护车更加主动,他用手臂撑着地,直接将嘴唇包住千斤顶捏取能量的指尖。在灵活的舌尖与洁白的牙齿的努力下,千斤顶指缝间的能量块被贪婪地夺取,乞食者却依旧意犹未尽地轻咬着千斤顶的指关节,粘稠的电解液将千斤顶食指和拇指的第一个指关节完全覆盖,随着救护车躺下的动作拉出一道浅蓝色的丝线

不知道为什么,千斤顶的觉得他的面甲有些烧烧的,他感觉救护车的行为有些越界了,或者说一点也不像救护车本身。他习惯傲娇的医官挥着扳手在汽车人基地“吆五喝六”的样子,可他没想到自己一个的一个救助同伴的举动竟将救护车柔软的一面激发出来

「实在——是——太萌了——!!!!!」

cpu全面宕机的千斤顶麻木地举着捏着能量块的手,完全不知所措盯着腿上等待喂食的救护车

“喂!”救护车不满地叫了一声,终于把千斤顶从震惊的状态拉了回来

千斤顶开始继续给救护车塞食能量块,救护车取食的频率越来快,千斤顶都没注意到他掌心里原来堆成一个小山的能量碎片已经被完全取食空了,他向救护车摊了摊空空如也的掌心示意没了,可救护车只是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蓝绿色的光学镜虎视眈眈地盯着上方的战士

千斤顶准备抽回自己的手腕,可救护车突然一把握住千斤顶手部最敏感的关节,将头雕凑近开始舔舐千斤顶的手掌。每一粒藏匿在指缝间的碎屑,每一颗残留在掌心里的粉末,被粘腻的金属舌毫不留情地刮去,救护车口腔中微微激起的静电,掠过千斤顶指缝里每一寸敏感的电路,指间酥酥痒痒,却意外感到很舒服

「——他坏了吧——普神告诉这是合成能量的副作用对吧——」

千斤顶处理器里全面报错,处理界面全是认知错误的弹窗和不断闪烁提示机体升温的警告,「他坏了吧」「他是因为合成能量的副作用才这样做的吧」「扳手大魔王不可能这么萌」,诸如此类的认知颠覆警告像洪浪一样轰击着千斤顶的情绪防火墙

换句话说如果千斤顶有鼻血的话那么他现在一定喷爆了

“美味。”在确认千斤顶掌心里的能量屑片甲不留后医官满足地舔了舔嘴唇,他轻轻地抓起千斤顶的另一只手,伸展腰肢将自己没有装甲覆盖的肚皮完全袒露在千斤顶面前

“什么?”千斤顶强行屏蔽所有错误弹窗,花了足足三分钟重新启动了一下他的系统,在看到惬意躺在他怀里攥着他另一只手天使微笑的救护车,千斤顶差点抽自己一嘴巴子确认这是不是一场梦

“你要干什么?”受到惊吓的千斤顶顿时手足无措

救护车用散发着柔光的蓝绿色的光学镜看了看千斤顶,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皮,最后他揪起千斤顶被握在他手里的另一只手,引导战士粗糙的指尖去搔刮他的肚皮

“什么?”系统警告千斤顶的体温升高了2.3摄氏度,但千斤顶强行调取冷却剂迫使自己的体温和情绪降下去,他疑惑地看了看救护车的光镜和救护车柔软的肚皮,问道

“救护车?你是不是有点过了?”

“我在放松,千斤顶,这是我们的任务”救护车微笑着,扭了扭自己软软的机体,将自身的重量完全压在千斤顶怀中

“……可你真的……”

“做你的任务,士兵”

救护车歪着头抬起手臂,将自己的一根手指点在千斤顶嘴唇上示意他闭嘴,迫于雷霆拯救队命令和被二度惊吓支配的恐惧,千斤顶不得不听从救护车的话

因为重力的压迫千斤顶不得不改换一个姿势盘腿坐着,他将救护车平摊到自己的腿上,僵硬地用手指搔刮着救护车的肚皮,而救护车貌似挺享受,轻轻地蹭着千斤顶的大腿以示满意

雷霆拯救队常年奔波于最激烈的战火中,等硝烟平息后被紧张神经盖过的各种后遗症经常蚕食着战士们宝贵的精力,疼痛——机体以最简单明了的方式向他们的主人申诉他们的状况很糟糕,而在有时没有医疗或护理人员的情况下雷霆拯救队员意外地个个成为了按摩专家

摸过三十米杀伤半径的手雷,抗过重型等离子炮管,被枪械与战刀严重磨损的战士的手指,此时却像痒痒挠一样搔刮着医官最敏感的腹部。在救护车惬意的哼哼声中,千斤顶逐渐恢复了以前与队友互相按摩的熟练度。他开始用掌心抓揉救护车软软的腹部,用自己坚硬的指关节和指尖揉捏救护车敏感的腹侧线路,有时候他会用指肚轻揉救护车细小的侧颈线路,观察救护车满足地微眯双眼的样子。千斤顶甚至发现救护车笑了,扳手大魔王背后的小天线愉悦地摇甩打在地上发出「噗啪噗啪」的声音,原先紧贴在身上的装甲缝隙完全打开,里面被保护的精密管线和集成电路千斤顶甚至能从外面直接看透

「要在敌人放松警惕的情况下乘虚而入!」能将雷霆拯救队不成文的规矩倒背如流的老刺头当然晓得要怎么才能击垮救护车的最后防线,他松开揉捏救护车腹甲的手指,转向压进装甲缝隙里最精致的电路,救护车想防备,可还没等他合上自己的装甲缝隙,千斤顶立刻攥住他的另一只手不断揉捏着救护车的指根并释放微弱的电流刺激指缝间藏匿的每一条线路。医疗单位的手部部件往往非常敏感,只要能将手俘获,救护车全身的装甲缝隙基本就掌握在千斤顶手中了。救护车含着清洗液大笑着,因为千斤顶开始像逗弄幼生体一样低头俯身吹着救护车的肚皮使其发出「噗噗」的声音。救护车拼命蹬腿想逃离千斤顶这个可爱的「玩笑」,可他指缝间的命门被牢牢锁住,笑到瘫软救护车根本无力招架

就这样不知道多久,直到太阳落山,落基山脉的间隙里再也看不到一丝阳光,略感劳累的千斤顶终于放过快笑到变形的救护车,两机「咕咚」一声瘫倒在草坪上

“你的光学镜终于正常了”千斤顶侧头,微笑着面对躺在他旁边的救护车

“我从没想过我会笑成这样……”面甲微微泛红的救护车躺在一旁呼呼喘气,他现在有些害羞,因为回想起来被合成能量冲昏头时他的表现简直就像不懂事的碳基幼崽一样

“我也从没想到你还会这么可爱”千斤顶抬手,搓了搓自己几乎笑抽筋的面甲,冲着医官说

“抱歉,之前那么折腾你,还表现得那么……”

“你觉得你表现的不懂事吗?”千斤顶眨了眨光学镜说“我觉得如果你每天都露出这样的表情,不用扳手砸我,那简直比见了普神亲妈还要幸运”

“想得美,雷霆拯救队爆炸狂”

“我就想得挺美,磕药工作狂doc”

“我们明天再呼叫擎天柱他们开桥吧,我现在没力气开通讯了”

“我也没劲开飞船了,就躺在这休息一晚吧,没有科罗拉多神奇的风景,有洛基山脉的星辰也不错”

“那就这样了,晚安,爆炸狂”

“晚安,sunshine”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